有缘再见

寻找.Ⅴ

第一章:寻找 Ⅰ

第二章:寻找 Ⅱ

第三章:寻找.Ⅲ

第四章:寻找.Ⅳ


“进之介,雾子?”Chase面带迷茫的看着一脸激动的泊夫妻俩。

“Chase你还好吧?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吧?”一旁的泊雾子激动的说不出话,泊进之介把雾子想问的问题问了出来,泊雾子在旁边点头。

“还好吧。”Chase坐起身,活动了一下身体,幻视了周围。“GO?”话还没说完,Chase发现自己想不起来到底要说谁,好像有个很熟悉的人他忘记了,明明名字就在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Chase明显愣住的表情,让泊进之介肯定了什么,和泊雾子对视了一眼,开口,“Chase,你是不是也忘记了一个人。一个很重要的人。”

是的,当刚变成透明状态时,泊进之介和泊雾子都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一个人。夫妻俩打电话给特状课的大家时,大家也有这种感觉,但这种感觉只是隐隐的。原本诗岛刚存在的记忆被玛门删除了,被替换上的记忆让人感觉莫名却下意识的认为是正确的。就连泊雾子也是。

可是泊雾子还是发现了不对,但也仅仅是感觉,并没有什么实际的发现。

Chase点了点头,仔细搜索了自己的记忆。他记得自己是为了保护一个人自爆了,但是想不起来那个人到底是谁。

“呦西,现在不早了。我们明天开始找那个从我们记忆中消失的人到底是谁吧。”三人都处于一种茫然状态,还是泊进之介下了决定。

不知是什么情况,两人给Chase安排的房间正好就是泊雾子专门为诗岛刚准备的房间。

“诶,看来他们对你的感情很深啊。”玛门抱着笔记本和诗岛刚目睹了从Chase苏醒到三人决定明天去找被混淆的记忆。

“你说我要不要把他们的记忆弄的更混乱一些。”玛门笑眯眯的把这个选择抛给了诗岛刚。

“当然是不要,”诗岛刚不假思索的回答,顿了顿又开口。“玛门你这是在增加难度。”

“这是我制定的规则,难度什么的,我也是可以调整的。”玛门翻开笔记本,打算往上面添些东西。

“玛门你这么做是怕我会被他们想起来吧。”诗岛刚看似正常的调笑,紧握的拳头则显出了他的不平静。

“激将法对我来说是没用的。”玛门还在笔记本上奋笔疾书,“不过嘛,记忆混淆这种事情,一次就够了。”玛门的下一句话让诗岛刚送了口气。灵魂还是要心甘情愿的才好吃,他可不想好不容易得到的美味就这么出现了差错。反正混淆记忆这种事,真做了,诗岛刚也是看不出来的。玛门舔着嘴唇,合上了笔记本。



依然流水账,大概还有四章,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完,希望我的拖延症能治好ORZ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