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再见

99次告白

“刚,我喜欢你。”Chase站在刚面前,直直的看着他。

“嗨嗨,知道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Chase说喜欢了,刚也从一开始的震惊变成了现在的淡定自然。

“说吧,这次又是怎么回事。”刚喝着冰咖啡等着个答案,上次是被进尼骗了,上上次是玲奈姐,这次是不是该我姐了。

虽然特状科已经解散了,但大家时不时还会聚在一起,而每次聚完Chase都会跑来对刚说一句我喜欢你。问他理由,就说是特状科的大家让他说的,问为什么他说不知道。不管怎么问,他都说不知道。

刚也不是没问过,但每次都没得到个准确答案,也就进尼那个迟钝的家伙暗示是惩罚游戏。你们确定这不是对我的惩罚游戏吗?刚一边喝着冰咖啡,一边朝天翻了个大白眼。

“这是第23次告白了,还有76次。”Chase依然是那副面瘫脸。

“哈?咳……”刚一愣神,被冰咖啡呛住,急忙拍着胸口想让自己好受点。Chase也上前帮忙拍背。

“我说你啊……”好不容易喘过口气,刚没好气的瞥了Chase,摆摆手示意他停下。“还有76次是什么鬼,你别告诉我你想凑满99次。”在看到Chase一脸肯定的点点头,刚发现自己突然满满的吐槽无从吐起。

“行吧,”拉了把椅子坐下,刚扶额,“你现在,就在这,给我把那剩下的76次给说完。”

Chase皱眉,要说什么又说不口的纠结表情让刚觉得自己额头旁边的黑线急剧增加。

“要不就别说了,不管是什么惩罚游戏,今天结束了,真要说什么我会解释的。”

虽然Chase说喜欢他刚已经淡定了,但突然冒出来他还是会受不了的。

看刚的表情不是在开玩笑,Chase乖乖的开口,像一个复读机一样,不断循环“刚,我喜欢你。”

Chase也没找椅子坐下,就直接站在那。刚坐着仰望Chase总觉得哪里奇怪,一时半会也想不出来,就继续托腮数着Chase说着他的“惩罚游戏”。

“74,75,76。结束”在刚数出76的同时,Chase也停止了。两眼依然盯着刚,还是那副要说不说的纠结脸。

“所以说,你还要干嘛?”刚还沉浸在终于结束的气氛中,却被Chase下一句惊的,从椅子上摔到了地上。

Chase是这么说的,“99次告白说完了,刚你现在能和我交往了吗?”

“哈?”刚把Chase脑子是不是坏掉的怀疑直接升级为确定。这家伙绝对是脑子坏掉了吧。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刚抽着嘴角,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控制住自己想要打开Chase脑袋看看到底哪里坏掉的冲动。

“进之介他们说的,如果告白99次,成功交往的几率会很大。”Chase老老实实卖掉了为他出谋划策?的大家。

“你绝对是被他们骗了。”刚斩钉截铁的下了结论,还自我肯定的点了点头。

“是这样吗?”Chase低头看起来很失望,这一低头也成功让刚没看到Chase上扬的嘴角。

“没错,绝对被骗了。我还有事,先走了。”刚急匆匆的离开,看起来受到的冲击还没缓解。也错过了Chase的低喃,“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承认过这是惩罚游戏。”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木 | Powered by LOFTER